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資訊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2-04-12 | 點閱數: 147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師培中心向下扎根駐點計畫協助辦理「新興科技在教育上的應用」研習,歡迎老師上網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臺教師(三)字第 1100103650A 號函及師資培育之大學辦理地方教育輔導工作計畫書辦理。
二、基於「向下扎根」的精神,本校受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委託,合作舉辦「新興科技在教育上的應用」研習,期以學校為中心擴散至周邊教育體系,以提升教學品質並提供各科教師增能的機會。
三、旨揭研習相關說明如下,請各校惠允出席人員公假出席。
(一)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 、本市國中小教師,人數上限 30 人。
(二)研習日期: 111 年 5 月 12 日 (四)
(三)研習時間: 10:00~12:00
(四)研習地點:中原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 200 號中原大學全人教育村南棟 2 樓人文與教育學院華語文教學中心)
(五)報名方式:請至教師在職進修網登入( https://www1.inservice.edu.tw/)報名,研習課程代碼: 3419176 。即日起至 5 月 12 日(四)截止報名。
(六)中原大學停車空間不足,恕不開放停車,請與會人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將車輛停放於校外停車場。如有其他事宜,請洽壽山高中教務處實驗研究組王信雲組長,電話:( 03 ) 3501778 分機 215 。

:::

會員登入

一般示警(全台灣)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