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資訊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2-05-03 | 點閱數: 136

轉知「素養導向.數位實踐」系列研習活動,敬請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轉知臺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發展協會 辦理「素養導向 數位實踐」系列研習活動,敬請 貴校派員踴躍參加。活動內容詳如附件。
一、活動宗旨
(一)因應新課綱素養導向、多元評量的教學模式,以及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本會透過辦理教師研習與工作坊活動,提升教師數位能力,希望能透過數位實踐素養導向之願景,促進成就每一個孩子的教育願景。
(二)本系列活動將邀請業界教學科技研究領域的專家團隊,針對數位科技的介紹、與教學情境的整合,透過實作教學,帶領老師熟悉課堂上的數位應用。
二、活動日程(時間皆為下午兩點至四點)
(一)5/13 (五)【素養導向.數位實踐:設計精彩的班級經營&師生互動課堂】
(二)5/18 (三)【素養導向.數位實踐:教學軟體跨平台應用&如何將教材數位化】
(三)5/25 (三)【素養導向.數位實踐:如何在課堂實現合作學習&差異化學習】
(四)5/27 (五)【素養導向.數位實踐:隨堂紙本測驗的數位化應用】
三、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臺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發展協會、全球醍摩豆智慧教育研究院
(二)協辦單位:桃園市立武漢國民中學
四、參與本次活動,請掃描附件檔內之 QR Code 或輸入以下連結以便取得視訊會議連結與相關通知。(https://line.me/ti/g2/LWfFpr6Zibt0u_92sSy3Gkg8S2Eeq9SbX3mSg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QR_code&utm_campaign=default)
五、本案未盡事宜,請逕洽臺灣科技領導與教學科技發展協會秘書處,電話: 02-23255668 分機 503 。

:::

會員登入

一般示警(全台灣)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