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文轉知 營養師 - 午餐 | 2022-05-17 | 點閱數: 177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大享食育協會 111 年 5 月 12 日享食發字字第 1110000016 號函辦理。

二、為推廣食農教育,該會錄製越南、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東南亞五國共 10 集食育廣播劇《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協助學生深入了解東南亞的飲食文化。

三、檢附該會發行之《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廣播劇文字書》電子檔,可供學校下載使用。

四、《東南亞的滋味小劇場廣播劇文字書》紙本限量發行,每校限取五本,額滿為止,請掃描附件 QRCode 填寫寄送資料。

五、若有疑問,請逕洽本會專案經理王小姐 schoollunch22@gmail.com/02-66365870 。

六、紙本申請中,屆時也可到午餐辦公室借閱紙本文字書,共 5 本。

:::

會員登入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