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徵件徵稿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2-03-16 | 點閱數: 285

說明:

一、 依據本府 111 年 3 月 14 日府社綜字第 1110062725 號函辦理。

二、 為關注性別與多重不利處境下的交織性議題,行政院於本(111)年度舉辦旨揭活動,廣邀社會大眾提筆記錄或創作性別平等故事,後續並將運用得獎作品進行系列推廣活動,使國人能夠體認性別議題的切身關聯性,讓我國朝向更加性別平等的社會。

三、 徵件活動內容摘要如次:

(一) 報名資格與版權價購金:不限年齡與國籍,皆可報名參加,依年齡區分為未滿 18 歲的兒少組、 18 歲至未滿 65 歲的社會組與 65 歲以上的長青組,版權價購金總額 30 萬元。

(二) 徵件內容:

1、 交織性議題的性別故事:散文或小說等文體不拘,紀實或創作體裁不限,字數 2,000 字至 8,000 字,並以 5 分鐘的聲音檔案說明作品內容(如係手語使用者可以影片代替)。

2、 加分項目: 5 張以內的圖畫或照片,以增加故事之豐富度。

(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5 月 31 日止。

(四) 旨揭活動諮詢請逕洽性別平等作品徵件活動小組:

1、 E-mail : getogether2022@gmail.com 。

2、 聯絡電話: 02-22650946 (聯繫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9 時至 12 時,下午 2 時至 5 時 30 分)。

四、 檢附活動簡章及海報各 1 份,相關資訊可至活動官網( http://www.tacofunpr.com/getogether/)查詢。

:::

會員登入

一般示警(全台灣)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