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轉知 訓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1-03-23 | 點閱數: 408
一、 本會文山農場位於新北市新店、往烏來風景區線上,佔地約 21 公頃,園區草原遼闊、林蔭蓊鬱,各種景觀規劃完善、鄰近臺北市,交通便利,因全場有機管理耕作,致四季生態自然豐富多元,適合螢火蟲繁殖、棲息,每年 4 至 5 月期間為螢火蟲活躍,閃亮螢光,求偶交配期,可提供學生學習親近自然、體驗生態、環境最好的天然戶外教室。
二、 文山農場有寬敞的青青草原及充滿自然清新芬多精的林蔭步道,各式開放式教室,讓學生可遠離密閉擁擠空間,徜徉在自然、安全、友善的戶外活動空間,來文山農場是最佳的場所。
三、 本(110)年螢火蟲季賞螢活動,預訂自 3 月 27 日至 5 月 31 日間,設計有半日螢、純賞螢等套裝行程活動。
四、 隨函檢附文山農場 110 年螢火蟲季半日螢及純賞螢流程表。
五、 報名方式:
(一) 電話報名:02-2666-7512 傳真:02-2666-4284
(二) 網路報名:http://www.wsfa.com.tw
(三)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湖子內路 100 號
:::

會員登入

一般示警(全台灣)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