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轉知 訓育組長 - 總務處 | 2021-06-18 | 點閱數: 303
一、 「國際姊妹市協會」( Sister Cities International, SCI )係應美國推動公民外交,建立美國對外發展,建立城市間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目前會員包含全球 6 大洲 145 個國家的 2,121 個縣市,並有上萬公民外交官和志工投入其中,是全球最大的公民外交組織,本市亦參與其中。
二、 為肯定 SCI 成員於 2020 年所舉辦的各類傑出活動,特辦理 2021 年度 SCI 獎項申請,學生可申請獎項類別如下:
(一) 年度志工獎(Volunteer of the Year)
1、 年度志工獎旨在表彰姐妹城市中表現出模範領導能力和才華的個人,且個人的具體行為有利於居住地的城市計劃,如對社會有深廣的影響,並符合 SCI 的核心價值,包括多元合作及提倡和平。
2、 被提名者年紀需滿 18 歲。
(二) 青年領袖獎(Youth Leadership)
1、 青年領袖獎旨在表彰姐妹城市中表現出具模範領導力和才華的青年,這些領袖和才能可有利於居住地的城市計劃,如對社會有深廣的影響,並符合 SCI 的核心價值,包括多元合作及提倡和平。
2、 被提名者年紀需小於 18 歲。
三、 獲獎者將在本年度 7 月 15 日至 7 月 16 日的 SCI 年會上公布,並同時刊載於 SCI 網站、社群媒體等平台。
四、 活動報名方式及截止日:請於 2021 年 6 月 19 日前至 https://sistercities.org/annualawards/2021-annual-awards 網站報名。
五、 活動詳情請查閱網站: https://sistercities.org/annualawards/2021-annual-awards
六、 如對本案活動有相關問題,請洽本府秘書處國際事務科張小姐,電話: 03-3322101 分機 6520-6522 。
 
正本:
:::

會員登入

一般示警(全台灣)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