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2-05-17 | 點閱數: 162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111 年家庭資源管理講座實施計畫辦理。

二、 本活動係協助夫妻或伴侶運用有效率的方式,管理家庭資源,以達成個人與家庭設定的目標,滿足家人發展的需求。

三、 活動資訊詳如海報及中心網站,線上講座無需報名、實體講座全程參與者可登錄「愛的存款簿」、「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數」3 小時;活動當天需簽到退,未依規定簽到退者,一律不核發研習時數。

四、 報名方式: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首頁( http://family.tycg.gov.tw/)右上角點選「線上報名」。

五、 本活動參與民眾須全程佩戴口罩,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及量測體溫,額溫超過 37.5 度之民眾,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敬請見諒。

六、 活動海報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 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

會員登入

一般示警(全台灣)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