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文轉知 教學組長 - 教務處 | 2022-05-18 | 點閱數: 159

轉知國立屏東大學「營造族語文教育學習環境」徵件活動案,請貴校協助公告宣傳,並鼓勵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本府原住民族行政局 111 年 5 月 13 日桃原教字第 1110007907 號函辦理。
二、原住民族語言是原住民族文化傳承的根基,但因生活環境變遷、政府政策、經濟等因素,導致現今社會中較為缺乏族語文學習環境,隨著族語發展法的通過,教育部為鼓勵社會大眾共同營造族語學習環境,並推廣原住民族語言教育學習空間及場域,讓族語不僅是學習,也進一步融入生活,落實族語生活化,爰辦理旨揭徵件活動來尋找更多族語文教育學習環境營造方案,以達成語言文化保存與傳承的目的。
三、申請日期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 111 年 7 月 31 日(星期日)截止。

四、報名表單可至 https://reurl.cc/o113ED 下載。
五、倘有任何問題請聯繫旨案業務承辦人鄭先生(電話: 08-766-3800 分機 23003 )。

:::

會員登入

一般示警(全台灣)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