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資訊 衛生組長 - 學務處 | 2023-05-17 | 點閱數: 93
說明:  
一、 依據本局 112 年 1 月 4 日桃教體字第 1120000943 號號函辦理。
二、 旨案係為提高教師環境覺知與敏感度,發現環境問題,並透過環境教育參訪及研習,增進教師環境教育教學知能。
三、 本案研習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辦理時間: 11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三)上午 7 時 30 分至下午 4 時。
(二) 辦理地點:鹿角坑生態保護區(陽明山國家公園)。
(三) 課程大綱:本課程將走訪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的鹿角坑生態保護區。此保護區滿布原始闊葉林,生態豐富,不僅有各種動物,還孕育紅星杜鵑、四照花、臺灣馬鞍樹等稀有植物。我們將探索楓林瀑布區,在潺潺溪流聲中,聆聽美妙的聲景,在繁茂優美的雨林中,發現繽紛的生命,認識台灣許多地稀有植物,感受到環境保護對於環境永續的重要性,增進環境永續知能;並在靜心慢步間,感受身心的輕盈,進而體悟「永續」生活的意涵。
(四) 參加對象:本市各級學校教職員,另因本案為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以有通過環境教育人員認證之教職員優先錄取,限額 36 人,額滿為止。
(五) 活動說明:全程為登山健行路線,步行來回約 10 公里,參加者須考量自身體力,切勿勉強報名參加活動,並建議行前至少兩週開始,可以跑步或健走體能訓練。
(六) 集合地點:請於活動當日上午 7 時 25 分前於觀音國中集合(車子請停校外圍牆兩側),因課程路途稍遠,上午 7 時 30 分須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七) 報名方式:
1、 請於 112 年 5 月 19 日(星期五)下班前至 https://forms.gle/x2nywJ7GVgZKGWBVA 填寫表單完成報名。
2、 於寄送報名表後,請一併於本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系統(https://drp.tyc.edu.tw/TYDRP/Index.aspx)-觀音國中項下報名,俾利核發教師研習時數。
3、 報名錄取順序以填寫表單之先後順序為準,如有任何需求或疑問,請逕聯繫觀音國中朱偉均主任。
(八) 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予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時數 6 小時,未具環境教育人員認證身分者,仍可登錄 6 小時環境教育研習時數。
(九) 差假:本案參與人員及工作人員於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之原則下,由各所屬學校依權責核予公(差)假登記。
(十) 裝備與自備物品:
1、 水果、行動糧(糖果、餅乾、巧克力等)、飲用水至少要 1500C.C.、運動飲料。
2、 雨衣(雨傘不適用)、高筒雨鞋、口罩、背包、帽子、擦汗用毛巾、衛生紙、裝垃圾的小塑膠袋、個人藥品、健保卡。
3、 視情況,可攜帶的物品:手電筒或頭燈、登山杖、護膝。
4、 請穿著深痕好走的登山鞋或運動鞋(布鞋較不適合)、舒適透氣的上衣。另備外套、乾淨衣物一套(下山時可更換)
5、 另可備運動涼鞋,置放於遊覽車,下山時可換穿,較舒適。
四、 本案聯絡人:觀音國中朱偉均主任,連絡電話: 03-4732034#312 。
五、 檢附課程表 1 份。
:::

會員登入

一般示警(全台灣)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