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本校公告 總務主任 - 總務處 | 2021-01-19 | 點閱數: 396
  1. 重劃區廠商預計於寒假期間會在學校新生路校門進行下水道及埋設地下管線等工程,屆時會影響校門口出入。
  2. 有鑑於工安事件頻傳,學校多方考量之下,為了維護我們的孩子及社區民眾的人身安全,本校校園將於 110 年 1 月 21 日起暫停開放,預計工程告一段落,本校將於學校網頁及門首公告校園開放時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 校園暫停開放會造成大家一段時間的不方便,但是基於安全考量及工程的必要性,希望大家能夠多加支持與體諒,草漯國小感謝有您!

 

                                               

                                                                                                                                                                                            草漯國小敬上

 

:::

會員登入

一般示警(全台灣)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