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轉知 輔導組長 - 輔導室 | 2020-12-04 | 點閱數: 266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 109 年度「親密關係工作坊-好好談情說愛」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活動為透過親密關係工作坊協助未婚男女探索愛情價值觀及隱藏在親密關係中的情緒,並能面對及解決親密關係中的不安及衝突。
三、活動時間:
(一)第 2 場次「戀愛練愛 談親密關係歷程與衝突因應」: 109 年 12 月 13 日(日)上午 9 時 30 分到下午 4 時 30 分。
(二)第 3 場次「愛情裡的知己知彼-踏進你的心還是踏到你的雷?」: 109 年 12 月 27 日(日)上午 9 時 30 分到下午 4 時 30 分。
四、報名方式:請至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tDYXNRDmLZaf2Zw6)填寫報名表單,無法使用線上報名者,可現場或傳真報名,並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TEL : 03-3366885#14 ; FAX : 03-3333063)。
五、本活動各場次事先報名並全程參與者可登錄「愛的存款簿」7 小時,並贈送「學著,遇見愛:台大超人氣課程精華第三堂, 16 個愛情經典故事, 16 種對愛的選擇與解答」1 本。

:::

會員登入

一般示警(全台灣)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