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宣導事項 專輔教師 - 輔導室 | 2021-05-18 | 點閱數: 306

各位好~

這是黃峻賢醫師為疫情製作, 歡迎大家傳閱~

黃峻賢現任:
銘傳大學諮商與工商心理系兼任講師

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 心理急救小組( MHPSS)成員
———————————
我是黃峻賢心理師。隨著疫情逐漸加溫,相信自己以及身邊很多的人都可能感到無所適從,所以我特別寫了這一份安心手冊,這個內容完全都免費裡面有一些資源也可以免費使用。
這本書的內容我沒有註冊版權,內容全部都可以使用。圖片的部分全部都已經付費可以商用所以不用擔心,檔案也能任意轉傳。希望我們都能有一個穩定的台灣

雲端連結: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INluevTDKE-qnBMBrDbF--C6qMDuvJG/view?usp=sharing

:::

會員登入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