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文轉知 體育組長 - 學務處 | 2023-04-13 | 點閱數: 346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中華民國 112 年 03 月 10 日桃體競字第 11200022963 號函辦理。
二、 賽事地點及期程如下:
(一) 比賽日期: 112 年 05 月 15-24 日。
(二) 比賽地點:桃園市立青埔足球場(桃園市中壢區青商路 398 號)。
三、 本賽會為響應環保不提供保特瓶裝飲用水,請各校自備充足飲用水或大會設有飲水機自備環保杯飲用。
四、 比賽期間請惠允實際參與大會裁判、工作人員、參賽人員( 含選手、教練、帶隊教職員)公(差)假登記,若逢例假日,同 意在不影響課務原則下擇日補休;如已支領裁判費、工作費 者,不得再報支加班費、補休或其他酬勞。
五、 檢附「112 年桃園市運動會-市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秩序冊」乙份供參。
:::

會員登入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