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本校公告 衛生組長 - 學務處 | 2023-04-18 | 點閱數: 223

一、招募對象:學生志工,以目前就讀國、高中之學生為主。

二、服務類別:環境志工3

三、服務項目:活動當天協助學校的垃圾分類與環境整潔的工作

四、服務時間:1120429日星期六,早上1000~1200與下午1345~1545(1200~1345午餐休息時間,學校不提供午餐,請自理)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04/28()10: 00,未在報名時間內報名者不予錄取。

六、報名方式:

()請至https://forms.gle/iUr7wN5VCungUZyU7前述網址進行線上報名,若報名額滿,將依報名先後順序作為錄取依據。

()本校將於112/04/28()前隨時於草漯國小網站【學務處公告】公告錄取名單,恕不另行通知

七、其他:

()當天請於早上0950學務處找張惠琴老師報到。

()全程參與者,將核發4小時志願服務時數。

()活動當天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經錄取者務必遵守校方相關規定並自行負起往返之交通安全責任,若因不符規定造成任何意外,應自行負責。

()當天遇雨則活動取消,志工們不必到校服務。

()其他相關問題請洽草漯國小學務處張惠琴老師(4830160#3200)

:::

會員登入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