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轉知 衛生組長 - 學務處 | 2023-06-05 | 點閱數: 89
說明:  
一、 依據臺東縣環境保護局 112 年 5 月 30 日環綜字第 1120021781 號函辦理。
二、 為達成持續且深度的環境教育推廣體驗,透過營隊的辦理性質,以達到深入體驗並了解場域環境教育課程設計理念與意涵之目的,藉由環境教育場域之環境教育講師帶領,讓參與學員深入了解場域課程內容及其鄰近環境資源與場域之環教推廣夥伴,深入探索及體驗臺東縣的環境教育場域,充實參與學員的環境教育認知及素養。
三、 辦理時間:
(一) 第一梯次: 112 年 7 月 20~21 日。
(二) 第一梯次: 112 年 8 月 1~2 日。
四、 活動地點:米國學校環境教育園區(台東縣關山鎮昌林路 24 之 1 號)。
五、 參加對象及人數:
(一) 限定為國內國小升小五或升小六,此 2 個年級階段學生(不開放家長陪同),每人限報名一梯次,不得重複報名。
(二) 每場次正取至多 27 人,備取 5 名。
六、 報名方式:
(一) 採網路線上報名,請至臺東縣環境教育資訊網(網址: http://www.taitung.url.tw/)報名,報名時間自 112 年 6 月 10 日 09:00 起至 6 月 30 日 23:00 截止,依照報名先後順序為錄取依據。
(二) 報名者之家長須簽署家長同意書,請務必填寫並以掃描或拍照方式,內容須清晰易讀,檔案寄至專案 Email : jimwinwin2@gmail.com
七、 本案如有疑問,請逕洽受該局委託單位:昇元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089-343926 。
:::

會員登入

一般示警(全台灣)

學校選單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