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本校公告 生教組長 - 學務處 | 2024-03-04 | 點閱數: 136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配合市府示範道路工程,施工廠商將在學校活動中心旁學文路架設施工圍籬且封閉車道,工程期間學文路僅剩一車道開放單向通行,為維護工程期間接送的安全,將暫時變更本校汽機車接送區位置,敬請家長及同學們配合。

    如圖所示,自 113.03.07(四)起,校門口左側(原機車接送區)改為汽車接送區,請順向停車,勿在校門口附近迴轉。

    機車接送區調整到新生路 1490 巷的遊戲區旁,讓學生從遊戲區的側門經勤學樓入校。又因 1490 巷前段(靠近新生路)只有單線道路,為維護安全並避免車流打結,請機車接送的家長送完孩子後,往前從草新一路離開。

    工程期間上學時段開放學生通學入口(遊戲區側門)及學校大門。放學時段只開放學校大門;暫時的不便是期待未來能更安全、方便,感謝您的配合。

    另外,鼓勵家長多利用學生通學步道,讓孩子在有導護老師或志工站崗附近開始步行到校。「四維二街」在上學時間為讓眾多學生步行,經向交通局申請後,於 7:00~7:45 禁止汽機車通行,且有導護老師及志工站崗,可鼓勵學生多步行此路段。

    若有任何疑問,請致電學務處 4830160 轉 3100 、 3200 、 3300 。

備註幼兒園專用出入口僅限幼兒園學童進出,請勿擅自進入。

:::

會員登入

學校選單

:::

搜尋